close

老實說很多事我發現後來我是已經選擇不講了,
因為我覺得推你推的很累,很多事我一直講好像是我很囉唆一值在逼你

反正我是很期待回去跟你見面

有問題我到時候會跟你談

我覺得我們兩個人一值都是我是那個尋求溝通的人,
你對什麼事都無感都不會講,所以後來我也不講了你就以為都沒事都很好

兩個人之間"不用講"跟"不想講"意義差很多....

我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

可能是我覺得很多事因為你的態度一值都是"隨便都好"很被動,
所以就會變成我不得不主導,都是我在推,而且很多你不想面對的
是你就會推給我,可是我覺得很累了,想說如果我都不作就可以逼
你主動一點,結果你反而覺得這樣更好.所以我就心態上就放棄了.
久了自然就變成這樣了

你回去之前那段時間對我來說非常痛苦,畢竟兩個人都工作不如意,
心理上煩惱都很多,可是我已經很多事不想跟你說了,所以我覺得幾
乎快要窒息,好像兩個人會一起走像滅亡

所以你決定要回去的時候我一方面有鬆了一口氣,因為煩惱一人份總
比煩惱兩人份輕鬆一點...比起兩個人都走向毀滅不如給比次多一點
發展空間,這樣未來還可能有一點希望

我覺得我們兩個現在得狀況都比你回去前要好的多了....所以我很
期待這次回去

當然也有好的

只是你回去前那段時間我的感覺你似乎是都不知道



只是我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溝通了......彼此的
想法到底變成怎樣也不清楚

當初你回去我是真的覺得你回去很容易可以認識新的人,
所以以為根本不需要在去溝通了

心裡一直去逃避這個問題

再講下去我要哭了

轉換一下.....= =

我當然很瞭解你

你這個傻子當然會以為都沒事......ㄏㄏ

很多時候我也是想當沒事

我也道為什麼今天講了這些

我剛剛說的那些是你回去前我的感覺

我自己煩惱了那麼久難道我就不是傻子

秀秀....

我也離開一下

不要心情不好歐~~~

我也要去弄點東西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aqua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